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!拖了很久沒寫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謝辣~

////></////~/////@.@/////~.~/////$o$/////= o =*/////0.0/////

「可是....」嫣咬ㄌ下唇「唉~好吧!」經過一番掙扎,嫣終於放棄ㄌ

等嫣說完銀洛便轉身向客廳裡走,坐了下來

芩茵跟律愷好奇的盯著銀洛打量

從頭髮開始,嗯!頭髮勉強過關,畢竟現在的人都喜歡染的一頭白髮耍帥嘛!

兩眼繼續往下,臉蛋輕而易舉的過關了!(晴:這是當然的~銀洛你可要感謝老娘我呀~『生』那麼"吼"看的臉蛋給你)帥哥耶~

沒想到這樣的臉蛋配著長長的白髮別有一番風味耶~芩茵興奮的想著

身材.....這得要小嫣自己去評分囉~  ; )    ←正在險笑中

打量完畢!

「原來你就是讓我妹(嫣)這些日子來成天魂不守神的人ㄚ~」在大家都在打量對方時,最快打量完銀洛的芩茵,開口打破了沉默

「妳妹?」銀洛楞住說。嫣不是.....獨生女嗎?

「沒錯!你猜對ㄌ!嫣公主是獨生女沒錯!」以律愷長期的在公司裡察言觀色,一眼就看出ㄌ銀洛眼中的好奇,便開口說

「那為何──?」銀洛一臉覺得奇怪

「小嫣是我乾妹!!但這不是重點吧!!」芩茵快速的解釋

「對!這不是重點!」銀洛轉過身子,面向嫣問「妳這段日子魂不守神的是在想我嗎?!」

嫣頓時臉紅 0////0*

「對辣!她每天時時刻刻都想著你辣!」芩茵不耐煩了!翻了翻白眼,在心理罵

天ㄚ!~兩個王XX!!   真是@%#$^&#$%$#%^&*

「我還有一些事要辦,下次見了!掰掰!」律愷說完便,馬上起身

「蛤?小嫣,下次見~掰掰伊!」親親男友要離開芩茵當然要跟呀~

倆人說完便轉身要離去

「等一下!兩位叫什麼名字?」銀洛問

「問嫣吧!我們要來不及了!再見!」律愷說完便和芩茵消失在門口。

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

下次見~~~~~~~~~~~~~~~~~~~

說一聲吧~

律愷是生技集團副總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