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禍,......你愛我嗎?」婐著身子坐在名叫"禍"的男子身上的嬌豔女子問

「芷緹~,我當然愛妳阿~!」長的俊俏的"禍"答

「真的嗎?」芷緹微皺著眉頭盯著禍瞧,她沉默ㄌ,但也只沉默一下

「騙人!你騙人!」芷緹微怒

「我沒有~~寶貝~我沒有~」長的俊俏但怎看都覺得風流的禍,低聲溫柔的安慰著芷緹

「好吧!˙3˙我就相信你一次,下不為例喔!我要回去ㄌ~好累喔~~」

芷緹剛起身正要去拿衣物,就被禍拉ㄌ回來

「哎呀!做啥辣~」芷緹說

而禍卻二話不說的壓住芷緹

用一隻手指往洞穴裡探索

「不~!禍~~~~」芷緹呻吟

禍的手指出現ㄌ濕潤狀態

突然,禍將手指伸ㄌ出來

將手指上的液體往芷緹的粉色蓓蕾抹去

並粗暴的搓揉一邊

並嘴去吸吮另一邊的蓓蕾

這夜就在男歡女愛的甜蜜交纏中過去

.0.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

好~~~~~~~難~~~~~~~寫~~~~~~喔~~~~~~~~!

我的媽呀~~~~~~~

應該會有下一篇!!

就是醬~

●v○→謝爾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