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傍晚,天邊有著美麗卻孤獨的夕陽,突然!大門打開。

一位絕美,而眉頭卻有一絲絲憂慮的婦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

她將頭轉向時鐘的方向。

五點了...."他"....會回來嗎?

婦人在心裡自問

「我回來了!」一位名叫"禍"的男子突然打開了大門

婦人從椅子上跳起來,快步走向禍

「辛苦你了~禍~要先吃飯還是洗澡?」婦人一邊親切的微笑問,一邊動手將他手上的公事包.外套脫下

禍的臉沉了沉,「我不是叫妳要叫我霍先生嗎?!講幾次了?!!!!重說一次!難得我今天想到妳!」說完,禍翻了一下白眼

沒錯!禍的全名叫霍禍。

婦人的動作頓了一下...她吸了一口氣問「抱歉!我忘了,今天你辛苦了,霍先生請問你要先吃飯還是洗澡?」

說完,禍的臉色好了一些「我吃飽了,」他看了看身旁的女人「也洗完澡了!,」禍低下頭來

將頭放在婦人的耳邊「嵐俐~我想要妳~」她僵住了

幾年了?他幾年沒碰她了?想了想,七年了。七年不長不短,但,說短又不短,說長也不長。今天他想到嗎?

想到一半,禍就低頭吻了她,

他將她推在沙發上,將她衣物撕爛

等等!他在外頭有幾個女子了?今天是誰沒問呢!

她將他推開,「等..等一下。」

「怎麼了?先做完~有事在說!」

「等一下辣!!今天是誰?!」

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

下集待序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