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銀洛再度含住那柔軟的唇辦

藉機,銀洛將嫣的衣物退個乾乾淨淨

銀洛突然低下頭,含住ㄌ那粉色蓓雷

「阿哼~哼~」嫣不自禁的發出吟叫

(晴:我就看妳多會撐!!再撐阿~再撐啊~)

同時,嫣感覺到下體有跟粗壯的"旗竿"硬ㄌ起來

她的臉更紅ㄌ0////0*

"鈴~鈴~鈴~~"突然手機很不識相的響ㄌ起來

(晴:我就要看你們倆受折磨~~呵呵呵呵!!~~<高音奸笑中>)

嫣紅著臉圍著被子去接,銀洛也沒有阻止

(只是一直盯著嫣看)

「喂~是誰?」

「喂~我是芩茵辣!我不小心把外套放在妳那妳有看到嗎?」芩茵問

「恩~~~我看一下喔!.......喔!有阿!!」嫣巡視ㄌ屋子裡一眼

「好!那我現在上去拿!我快到你家ㄌ!88,等我喔!」

「不ㄒ......行耶.....」

「嘟....嘟....嘟.....」

 "阿!慘ㄌ辣!"嫣心想,她看ㄌ銀洛一眼

「......趕快把衣服穿一穿蠟~~」0////0*

說完嫣就忙ㄌ起來

咕嚕嘰哩.啦哩啦嗚.批哩哇啦

經過一番的"毀屍滅跡"後

屋子終於回復原狀ㄌ

「好累喔~~走吧!」嫣道

銀洛點ㄌ頭一下

"叮咚~叮咚"銀洛跟嫣剛走進客廳門鈴就響ㄌ起來

嫣看ㄌ一下銀洛便吸ㄌ一大口氣才去走開門

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

「嗨~小嫣姬(公主)~~」芩茵美麗的笑臉出現在嫣和銀洛的面前

「嗨~妳來啦~茵茵~外套在這裡!給妳!」嫣將手上的白色外套遞給芩茵

「不請我和律愷進去嗎?!ˋ3ˊ」芩茵感到怪怪的,一般嫣都會讓人家我進去坐的

「是阿!嫣公主,怎不請我們進去?....難道裡面有別人??」律愷疑問

(晴:你們再別廢話啦~銀洛在屋裡要忍不住哩~~>:<)

「..........好ㄌ,嫣,讓他們進來吧!」

銀洛從屋裡冒ㄌ出來

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

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

我會盡盡盡盡量"血"快點的!!

給我點時間吧~~

呼呼呼

呼估下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