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鈴~~鈴~~"

一支躺在木製小桌上的手機突然響ㄌ起來

一個婐著身子躺在雪白床上的嫣從被窩裡伸出一隻纖細的手

「喂~」嫣帶了點起床氣

「........」電話那頭沉默ㄌ一下「嫣」

嫣愣住ㄌ,這聲音就算再久沒見面也認的出來,這是她..日日夜夜都在想的聲音阿~!

沒錯,自從那晚....銀洛就沒去找嫣過ㄌ

「你....你還好嗎?」嫣的聲音微微的顫抖著

「我.我很好」電話那頭的銀洛吸ㄌ一口氣「我..我想去妳家,.......行嗎?」

「可以的,你是可以.....」嫣頓ㄌ一下「來我家的」她的聲音變的更溫柔ㄌ

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

不久,銀洛來ㄌ.......

嫣拿給他茶水,叫他坐下後

就急著問「你為什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?」嫣看著他

他瘦ㄌ,而且臉色蒼白,好像餓ㄌ很久......他,都沒吃嗎?

「.........我有特殊管道.....可不可以先別問問題?我好餓.........」

「....看的出來...」說完,嫣已經拿出手帕把手臂擦ㄌ一下,走到床沿坐著

銀洛跟以前一樣,每次都二話不說的就衝ㄌ上去

「嗚~」嫣的血液像泉水一樣湧ㄌ出來

吸完,銀洛頭抬ㄌ起來,他那英俊的臉漸漸的靠近嫣

銀洛的雙眼帶著渴望.興奮.緊張

突然,嫣感覺到她的唇辦又被侵占

但,這次不一樣,她並沒有推他,而,他也沒有推她

嫣甚至主動的把手勾上他的脖子

並將唇微微開啟

銀洛當然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

趁機,將他的舌伸進她的嘴裡

捉弄她誘人的香丁舌

直到雙方快窒息,銀洛才將他的唇移開

並以額頭頂著對方

「妳這誘人的小東西~」銀洛喘息著說

0/////0*

銀洛說完他的手已經蓋在雙峰ㄌ

「真美呀~」

0/////0*嫣一度的臉紅

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

嫣拿給他茶水,叫他坐下後

就急著問「你為什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?」嫣看著他

「因為我厲害!!」銀洛揚起下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晴:!!!!!你知不知道因為你這句話我要花多少時間啊~媽啊~~~~~~人家實在不想寫ㄌ辣~~哇嗚~~

嫣:不~~~~~~~~(飆高音)晴@大小姐~千萬千萬不要不寫啊~我會沒戲唱壓~

晴:誰理你阿!(擦乾眼淚加挫鼻中)

嫣:晴~我們是朋友對吧!來~這給妳吃,給你喝(手中拿著果盤,果盤中有處理好的草苺.枇杷.芒果.水蜜桃,加上手裡的兩大杯咖啡和梅子綠)您千萬不要不寫阿!我可是靠著大小姐您維生呢!!

晴:........(用一種不屑的眼神看著嫣,心想:去巴結你的爛銀洛辣!)你在講下去我就不寫ㄌ!!

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

~!~!~!~!~!~!~!~!~!~!!~!~!~!~!~!~

唉呀呀~唉呀呀~~

蒼呀~唉呀呀~唉呀呀~~

魏丫~唉呀呀~唉呀呀~~

602唉呀呀~唉呀呀~~

沒救蠟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