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想要繼續寫哩~

休想要我做結局~因為不可能會有結局低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,姜犽楓,是G大的教師,我在G大工作已經五年囉~

~~~~~~~~~>< . O.O . 0///0 . 333 . ~0~.~~~~~~~~~~~~~~

"好無聊喔~一個人都不認識~"妍心裡想.都是拔拔剌!為啥要出差阿!

突然,班上有一個女生說

[ㄟㄟㄟ!你們知不知道後天是"楓葉"的生日阿??]原來是一位錯號叫"小縈"的同學

楓葉是誰ㄚ?

[知道阿~]一群女生理所當然的回小縈

~登登登登~登登登登~

阿!上課了...

[阿阿阿~上課了~回去吧~各位大大~]銀說

銀是班上的帥哥團之一,他的頭髮是銀色的,很特別喔~

其實轉來這裡也有好處的~好多帥哥喔!

[喔!好辣!聽你的!]女生們說

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
課上道一半

我問旁邊的同學嵐炘[嵐炘,問你喔~誰...是"楓葉"阿??]

嵐炘是個自來熟的女孩

嵐炘狠驚訝[你不知道??也對!你是轉學生]她喵了講課教師一眼[我下課在跟妳說,我要先抄筆記了!]

[喔..]

登登登登登~登登登登~

下課鐘一打,嵐炘馬上把頭轉過來[我跟妳說喔~"楓葉"是姜犽楓老師的小名辣!妳還沒看過他,他很帥喔!]

[是喔.......]

[阿!下一節是?]

[生物]

[阿阿~真巧~生物是他教的喔~]

[是喔......]

[黑阿]

[嵐炘~我們去找.........]

阿.....就醬走了.......算了.....

姜犽楓阿.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一篇~妍妍知道了小楓喔~

給你們下一本的提示

我"想"要寫小楓的美媚~

問1:小楓美媚小名是"小茜"

   那本名呢??

問2:小縈的縈怎麼念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