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唉~小嫣,妳就別再去想妳那男的ㄌ辣~我看妳難過我也會跟著難過ㄟ!」芩茵翹著嘴說

「我也不想ㄚ!但...但我就...忍不住嘛!」嫣微皺著眉頭

「算ㄌ!跟妳講也沒用!想開點吧!」芩茵帶著無奈勸告「我先回去囉!律愷還在等我呢!」說完芩茵就轉身離去ㄌ

剩下嫣坐在咖啡廳。

林芩茵,跟嫣從小一起長大的知己,個性非常活潑,常常邀嫣出國玩,有好康的都會跟嫣分享

吳律愷,也是嫣的青梅竹馬,待人非常的體貼,是芩茵的男友,他們的感情非常甜蜜,常讓旁人忌妒

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

一位穿著非常性感的女性盯著銀洛

「你怎ㄌ?生病ㄌ嗎?」那位女子伸手去摸銀洛的額頭

「沒有阿!........難道....你.....太餓ㄌ??」女子好奇的問

「俐懧,我沒事!」銀洛無奈的說

「沒事?....可是我看你明明就有事!」俐懧非常堅定這個答案

銀洛飄ㄌ自己的小妹一眼,無奈的走進自己的臥室

「欸!哥!~~,哥~!」俐懧朝著銀洛的方向喊叫

「碰!~」但回應她的只有房門關上的聲音

「厚!不理我~ˋ3ˊ算ㄌ!我看我的電視!」

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

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

嫣:我這次近頭比較少ㄟ!明明我才是主角!030

晴:沒關西!沒關西~~(捕捉靈感,神遊中)

工作人員:為何突然加ㄌ那麼多人物ㄚ?

晴:人多熱鬧!人多熱鬧!~(繼續神遊)

走著走著,突然~

"碰!!"

晴:啊~~偶的鼻子~~

大眾:= =!!!  自己走路不看路的!(當然是低聲說話,被聽到ㄌ又不寫ㄌ)

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

老實說這篇比較像小說

雖然一樣不像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