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嗚~"嫣叫ㄌ一下

銀洛不說話把嫣趕ㄌ進去

"脫掉!"銀洛忽然說

"蛤?"嫣被嚇ㄌ一跳

"我叫妳把衣服脫ㄌ!!"銀洛心情很糟

........

"快!不要逼我幫你喔!"見她不為所動,銀洛在冒火ㄌ

 ........

突然,銀洛把水龍頭打開

"阿!"嫣被嚇到ㄌ

嫣的唇辦,突然感到一陣溫暖

"嗚!"銀洛把嫣推開

銀洛撇過臉"我先回去ㄌ,再見!"

嫣用好奇的臉看他

".......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,我會....忍不住"話說完銀洛就吞ㄌ一口口水

"..................喔"

 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0.

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

看完ㄌ劇本的嫣說:為什麼這集我都一直嗚嗚嗚的ㄚ?.......

晴:我也沒法ㄚ

晴.嫣:........唉~~

 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!

我會努力的!!

........唉~別想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